Friday, October 11, 2013

[松露玫瑰在我家] 薑蒜辣燒雞翅

嘻嘻,其實我現在在紐約!我又跑來了。朋友跟我開玩笑說,you're practically a commuter, a coastal one.



這次來是要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,是我參加的第一個合法的同志婚禮耶!剛剛去吃了rehearsal dinner回來,雖然說是rehearsal dinner,但是其實甚麼都沒有排練啊,只有大家一起亂聊天而已。而且我終於得到了空運來美的反核旗了~~~~抱著反核旗在餐廳裡亂拍了一些有點好笑的照片,算是在我還沒回到家之前,響應綠盟倡導的十月十日萬人動員掛旗令~~~

不過說真的,這是一個嚴肅的議題,雖然我小時候是吃電廠的飯長大,但我希望很快台灣就可以不再使用核電了, 然後旗子真的很漂亮啊!雖然是抗議的道具性質的東西,但是質感很好,設計也很漂亮,而且連金門馬祖都有認真的畫上去耶。

啊,因為要跑來紐約,所以趕緊的在星期二就來作這星期預定的薑蒜辣燒雞翅,星期二天氣突然變涼,傍晚女友回來累得不行,風雨飄搖的就窩到沙發上去睡著了,我就在旁邊安靜的作菜,先燒雞翅,一邊隨便地把冰箱裡剩下的雞肉朝鮮薊起司香腸、蛋、還有泡菜拿出來,炒了一個炒飯。





先把兩面煎上色,我真的有進步啦哈哈,雖然還不太敢真的煎很久,但至少已經不會黏鍋啦哈哈哈!




這次也是使用辣豆瓣醬來炒的,老乾媽還沒去補貨呀!女友不喜歡吃蔥,所以就跳過啦。

跟炒飯合照一下!


因為婚禮是明天早上,所以這周沒辦法即時報導婚禮,下星期再跟大家update蛤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